祁语

救赎

杰克·撒x卡尔·何的限定首尾写文
有ooc
小学生文笔(〃ノωノ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神父,请听我告解。”
“主啊,我的罪业深重,罪无可恕。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,但我并不请求您的怜悯,我只希望能站在他身旁....”
“为什么爱一个人会这样的痛苦,心如刀割。”

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贵族们的猎场里,本来只是城外的一片树林,被宣告为贵族的地盘。
我就住在和那片树林有着一河之隔的另一片森林里。
我是一名画家,可光靠画无法支撑生活,除此之外我还依靠打猎为生。
我因猛兽误入猎场,正抱怨着自己的倒霉就看见了他。
褐色的头发在太阳底下闪着金光,那一瞬间,我怀疑自己看见了神子。
我很快就反应过来,躲进了树丛之中,但我的眼睛仍旧放不开他。
黑色的骑马服在他身上非常服帖,特别是腰间的布料,紧紧地环着他,将他的身材衬托地异常的美好。我不禁咽了一口唾沫。
他以非常标准的姿势骑在马上,把他的腰线展示的一览无遗。少年美好的身体让人渴望又不敢触碰,仿佛是一块美丽的宝石。他太耀眼了...
他边骑着马,边和身边的同伴聊着些什么。他看起来很高兴,笑起来真好看。他充满朝气的样子连花儿也自愧不如。
直到他离开我的视线我才起身离开。我很想跟上去,但又恐他身边的侍从将我从草丛里揪出来,让他看见我狼狈不堪的样子。
回去之后,我画了很多画,想着他的样子,却没有一幅像他。我想他、想他,到无可救药,只有他,是我的救赎。
没有任何线条能勾勒出他的模样,没有任何色彩能闭上他的光芒。
我每一天都蹲守在猎场,等待他的到来。我把猎场的每一块都用自己的脚掌测量,我把猎场的每一角都用自己的眼睛观察,我把猎场的每一部分都用自己的脑子记住。
哪里的视线最好,哪里不会被发现,我一清二楚,只等待他的到来。
每一次在他的身后远远的看着,我渴望他的视线与我交融,哪怕是一次简单的略过。
跟踪的次数越多,我越渴望,内心越发痛苦。
但我知道,像我这样的下等人,又怎能接触到像他那样神圣的人呢?
后来,我知道了他的名字——卡尔·何,钢铁大亨。
我试过去何家应聘仆人,为的只是能够经常见他。可何家家大业大,又怎么会缺一个小小的仆人呢?
有一天,我发觉他已经一个月没有来猎场了。我便到城镇上去打听,得到的是他订婚了的消息。
这对于我来说,无疑是晴天霹雳,但又是意料之中。我注定没办法触碰他,他也一定会于一位美丽大方的贵族小姐成婚。
这时我拿到了一张泰坦尼克号的船票,我决定离开这里。

但当我走上泰坦尼克号的甲板,我又看见了他——我的救赎。
他的光芒使我悲哀,恨我无法触碰他。我本想逃走,乘着泰坦尼克号离开。没想到啊,命运还是让我遇到了他。
命运也十分会捉弄人,他深爱着他的未婚妻露丝·鸥,而阴差阳错地她也爱上了我。
一个只会画画与打猎的穷小子。
露丝与我说,她并不喜欢这样的婚姻,与一个只知道金钱利益,而不懂得爱的人在一起,简直是要了她的命。
我只是摇摇头,没说话。
露丝这样娇生惯养、全家宠爱的大小姐又怎会明白,真正爱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。她接受过所有的爱,我对于她来讲只不过是一阵新鲜劲罢了。
卡尔把所有好的东西都捧到她的面前,但她只会认为卡尔不懂得浪漫。她也不会明白,爱一个人是怎样的痛苦。

我实在是太想见卡尔了,于是我偷了甲板上的一件高档外套,混进了上层社会的宴席。
我伪装在餐桌旁,偷偷地看着他。他还是那样的迷人,微微上翘的嘴角透出有些戏谑的笑容,却不会让人觉得冒犯。恰到好处的礼仪与温柔让人如沐春风。
但他身旁的人并不是那样认为的。露丝·鸥,卡尔在把她向自己的社交圈介绍。该死的,我多么希望站在卡尔身旁的是我!
露丝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眼睛到处乱看。她看到我了,离开卡尔的身旁向我走来。她的举动让卡尔的视线也转了过来。
我和卡尔的眼神终于有了交集,但我在他的眼神里看到了困惑与不满。大概是不明白自己的未婚妻为什么会爱上我吧。
我只与露丝简单的说了几句,正准备离开,就看见卡尔端着两杯酒走了过来。
啊...近距离看,他更好看了。以前离得远没有注意到,他的眼睛也是那么地清澈,如同大海,明明不是酒,却偏偏让人沉醉其中。丝毫不像某些被金钱腐蚀了的所谓的贵族。
不,我怎么能把他和那些人做比较呢。
“这位...先生,我是卡尔·何。”他强势地宣告着自己的主权,“身为我未婚妻的丈夫,我希望你离我未婚妻远一点。”
“卡尔!”露丝不满地叫到。
是了,我这样的低等人又怎么能得到他一个上流人士的青睐呢?他爱的是也只会是露丝那样和他同等地位的小姐。
“这杯酒是送给您的,低等船舱可享受不到这样好的美酒。喝完这杯,就赶快回到您该去的地方吧。”
他将酒杯递给我,我自嘲地笑了笑,接过后一饮而尽,转身离开这里。
我怕,我怕我再呆下去会忍不住亲上去!狠狠地咬着他的唇,大声地告诉他我爱的到底是谁。
我听到后面露丝想追上来的声音,但她还是被卡尔拉走了。

因报复,我被卡尔让手下拷在了床上。说实在的,这种行为实在是有点小家子气。他将手下遣走,单独与我说话。
“杰克·撒。”就算站在低等船舱里,卡尔仍旧保持着他高高在上的姿态。
看见我沉默,又继续说了下去。
“为了露丝,你还是呆在这里比较好。”
“一日三餐我会让人给你送来的,保证不会亏待了你。你可以好好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。”他的语气中带着不屑,又有点不满。
“……不会亏待了我?”
“是,除了露丝,其他条件我都能答应你,只要你乖乖的呆在这,不许再见她。”他对露丝的爱让我嫉妒,想想又鄙视这样的自己。
看着卡尔自信满满的样子,我笑了。
“全部?”
“是...等等,你,你在干什么!”
我轻松地撬开了手铐,乘着他惊讶的时候把他抱上床,反拷在上面。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已经把他的扣子都解开了。
“下等人总有些下等人的手段。”
“你!”卡尔愤怒地瞪着我。
“嘘...卡尔先生,低等船舱的隔音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啊。如果你不像被人看见你现在这幅样子的话,就请闭嘴。”
“我爱的是你,我爱你,卡尔...”
“我的卡尔。”
我还是对他下手了,我已经病入膏肓了,就算这药带着毒,我也心甘情愿地吃下去。
看着从他徒劳的挣扎,到无力的呻吟。他的眼睛变得无神,纯洁的身子沾染上罪恶。我扣住他的身子,一点点地将他吃进肚子。
看着他染上情欲的发红的眼角,听着他因自尊隐忍的声音,在他的脖子上留下自己的痕迹。
神啊,原谅一个爱到无法自拔,又求而不得的人吧。我已经无法控制我自己了,即使让他恨我我也想要得到他。
像我这样的下等人又怎能渴望他的爱呢?
所以...和我一起坠入泥潭吧,我的神子。只有能够拥有你....

想要...更多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题外话:
其实一开始看到题目我是想写神父·撒x吸血鬼·何的(*ノωノ)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打开码字软件就写偏了哎嘿嘿
文笔超差,见谅。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